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為每天寫下美麗日記。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


我還記得第一次敷台灣的面膜就是<我的美麗日記>,當時香港還未有得出售,所以每次朋友去台灣的時候,總是掃了很多盒回來。

細細的一盒,內有十片,而且款式眾多,保濕,美白,緊緻,修護,也應有盡有。

看到"我的美麗日記"已經可以在香港有售,真的很開心~這樣就不用麻煩別人去台灣買。
又可以享受又便宜又補濕的面膜。

而且它推出的款式也愈來愈多,配合了各種不同的肌膚需要,令我每次選購面膜時,都心思思一番。

今次"我的美麗日記"又推出了超可愛的禮盒裝:





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 Wonderland Teatime Set 
售價: HK$89 / 15片

納豆面膜 X2
紅酒多酚面膜 X2
官燕窩面膜 X2
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X2
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X2
高滲透玻尿酸面膜 X5




簡直是滿足到我的心思思的欲望,又可以一次過試幾款面膜,又有漂亮的盒子做裝飾。



而當中高滲透玻尿酸面膜,我也是未試過的,今次有機會可以試下它的高效補水能力了...嘻嘻...

其實在面膜愈來愈多款式的時候,它的質地也是同時提升。

令到敷上面的時候更為透薄,補水能力更高,因為它們都採用了「極.絲水凝布膜」,只有原來的面膜1/3薄度,真的大大提升了,而它的精華液也能增加50%,再配合了Aquaroad這個超強補水成份,結合成雙效保濕成份Cosphingo TM x Aquaroad。

不但將保濕能力帶到肌膚底層,最重要是它為肌膚提供30%保濕能力~馬上為肌膚變得水嫩嫩的感覺!

保濕功力這樣好,當然馬上敷上面,試試它是否這樣厲害吧!



每次看到日記的包裝,我都覺得包裝得很精美,而且每片小巧的,收藏起來也很方便。



而它每塊面膜除了使用「極.絲水凝布膜」,也使用了珍珠紙托底,拿出來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弄破。



我每次拿出來的時候,雙手都會滿佈精華,精華真的很多!
看到袋子還有很多的剩下的精華,其實也可以將它們沾濕化妝棉,再敷上頸部也不錯,變得一物兩用,又不用浪費精華!



而剪裁方面,今次它的剪裁真的很適合亞洲人士,因為不會很大片,能夠完整貼緊我的面部輪廓,
在眼形的設計方面,也能貼服我的眼窩部位,整體而言,我覺得它很適合我,不過要是臉部比較偏大的話,就會可能不能覆蓋~

今次有六款的面膜,為大家分享這些面膜的不同優點吧!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納豆面膜 - 高效飽水、極緻保濕



對於長期處於冷氣狀態中的我,這款面膜可以幫我改善乾燥的肌膚,
不但為表層補濕,也為肌膚深層作出滋潤,馬上覺得面部的水份提升不少!
一些繃緊的感覺可以消除,馬上覺得肌膚更滑溜~~
補濕除了冬天之外,其實夏天也是很需要受到滋潤的!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紅酒多酚面膜 - 瑩潤光采、緊緻醒膚



我私心幾喜歡這面膜,打開的時候,還有淡淡的紅酒味,紅酒除了平時飲用之外,
對肌膚也有煥白的效果,它含有抗氧化的效果,為肌膚可以提供緊緻的功效.
敷後覺得肌膚不但白滑,而且暗啞感也能盡消!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官燕窩面膜 - 極效滋養、彈潤保濕



如果想改善水份及粗糙肌膚,這個面膜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燕窩除了平時食用之外,在護膚上,也能發揮它的功效~
敷完覺得滿有彈性,平時因為缺水而覺得粗糙感也消失,
取而代之,只有水潤光澤感,為肌膚提供高度的補濕和滋潤吧!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- 水感保濕、淨嫩煥采



嘻嘻...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面膜~
除了補水能力強大之外,也有美白的效果,
加上它也有紓緩作用,有時覺得乾燥,和輕微曬紅的話,
我也會使用這個面膜,馬上幫肌膚做到急救效果!
同時也為肌膚底層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,幫助肌膚做到補水,鎖水的效果.
敷後晶瑩剔透的肌膚再次重現起來吧!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- 高效補水、白皙柔嫩



這款可說我的最愛~打開時,已經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味,不但有紓緩之效,
其實它也有補水的效果,溫和的修護能力,同時幫助肌膚回復光澤感,
用後不但彈性提升,滿滿的滋潤,更是將我暗啞泛黃的疲憊膚色趕走,
變得白晢起來了。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高滲透玻尿酸面膜 - 高效補濕、極緻水潤



要說所有面膜最保濕的話,當然要選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系列面膜吧!
這款面膜具有高效的補濕能力,做到補水、保水、鎖水三種功效,針對肌膚的乾燥問題,
去除繃緊和乾紋。



敷的時候,已經感受到那份保濕能力,覺得它為我肌膚底層浸透這保濕能力,
由內在慢慢修護,令到外在的肌膚也能感受到這份水潤飽滿的感覺.
用後不但有光澤,也有水潤無瑕的肌膚,摸下去滑滑溜溜,
這就是水份為肌膚修護的效果了~才能展現到這種白,透,滑的肌膚質感~



這款面膜的保濕度也算不錯.
溫和地提升水份和補濕,加上價錢親民,所以家中總有幾塊備用,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濕。


所有面膜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,螢光劑等成分。
令我們更能安心使用吧!

現在市面真的很多假貨的面膜,如果想購買優質的正貨,記得要去萬寧選購喔!
品質才有保證,而且我覺得萬寧的禮盒裝款式又多又漂亮XDDD
也只是它才有得出售...嘻嘻

今次面膜小分享到此~
下回再見吧~嘻嘻...

**以上產品由 我的美麗日記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