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輕鬆安全脫毛毛。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

平時在家中,可以同一時間做很多東西,例如邊看電視邊會脫毛,
對於毛孩的我,毛毛生長得好快,而且還很濃密,所以我真的羡慕擁有光滑肌膚的朋友,
不但少毛,而且看下去肌膚更顯白滑,像我毛毛多的人,看下去有時毛囊出現黑色點點,摸下去又會感覺到那些粗粗的毛頭突出來,令到肌膚欠缺光滑感~

雖然可以去美容院脫毛,可是對於經常OT的我來說,我去到美容院很多時已經是閉店了Σ(゚д゚lll)
令到彈性又欠缺,加上脫毛的費用也不便宜,每次要JOIN一個脫毛也要幾番思量才可決定.

直到現在得知原來有家用彩光脫毛機,可以在家又安全又快速,
而且更可以善用時間,甚至連臉部也可以脫毛,
真的很方便~儘管下班不定時的我,也可以運用在家少許時間,就輕鬆將毛脫掉了~
絕對是很彈性的,也令到效果比家用的刮毛機,或者蜜蠟更好~



它就是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(SC2006)




我一直以為彩光脫毛器,是大大部的東西,但拆開箱子看到,
想不到如此的輕便,佔用的地方並不多,
而且,還有多種功能~



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~

看到盒子裡,其實主角都是以下零件和配件.



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(SC2006)
2cm2 的彩光頭
4cm2的彩光頭
充電器
防塵袋
抹鏡布
中英文說明書



這部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(SC2006)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它是無線技術,就是先為它完全叉電後,就可以進行370次的彩光療程,能夠一次過由頭到腳都可以做到彩光!



因為它沒有電線連住,令到我更能得心應手使用,靈活度大大提升~
有時一些隱蔽位置,也能輕易利用它的彩光做到效果.



除了靈活度提升,其實它也有內置5段彩光的功效,
可以因應自已肌膚的需要,而配合使用彩光的強度,自主性更為強.



而它就是利用Intense Pulsed Light (IPL)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的根部,令到毛囊受到IPL的照射之下,處入休眠狀態,毛髮自然脫落,也能防止毛髮的生長,這樣子就令到肌膚回復光滑的效果,也和毛毛say bye.

這部機另一個優點就是它的彩光頭配件可以自由配搭,它有著 2cm2 和 4cm2 的尺寸.



彩光機本身已經有一個內置的橙色濾光片,令到彩光的安全性大大增加,也令到肌膚減少刺激,同時也能有效去走毛髮.



在身體的部位使用,就宜用4cm2.能夠快迅為大範圍打完,增加效率.
而配合幼嫩肌膚部位(例如面部肌膚或者比堅尼位置),就使用2cm2,而這個尺寸更附加一塊濾片,令到肌膚受到更溫和的呵護.



除此之外,我也很注重就是安全問題,而這部彩光脫毛器也有一個自動安全模式.
當你在90度直角壓住肌膚時,儀器就會自已感應到,令到那燈轉為綠色,再按一下操作按鈕,它就會發出橙紅色的閃光,有點溫熱,代表那個範圍已經完成,就可以進行下一個範圍,對於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療程.我太約都是使用了15-20分鐘就完成~



真的看了一節電視劇左右的時候就能完成.效率真的滿快的喔~

至於這個家用彩光療程,其實每2星期使用1次,太約4-5次就已經有明顯的效果~
對於將入秋冬季,更加可以善用這個時間為自已的脫毛~輕鬆又自在~更加靈活和彈性~

但會不會用了幾次之後就要換頭呢?
其實不會的~它內置的高效能燈泡可以發出14萬次的閃光(很多的吧!),都能使用5年以上,這樣子計算起來更覺得使用彩光脫毛器更是抵用之選~
可以一機完成面部和全身的脫毛療程的喔!



想知道我的彩光脫毛之旅如何~下回再為大家分享~。◕‿◕。

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
零售價 : HK$4,698 (SC2006); HK$3,998 (SC2004)
零售點 :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
查詢 :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

*以上產品由Philips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1 則留言: